代理品牌
代理品牌

Dormer Pramet

型號 :

Dormer Pramet
說明

Dormer Pramet

簡單可靠

我們的承諾是“簡單 可靠”。這一承諾體現在我們的每一次員工和客戶交流中。下面詳細介紹了我們的公司和理念。

Dormer Pramet是全球領先的金屬切削產品和相關服務的供應商。

我們通過Dormer和Pramet這兩個全球品牌發揚我們150多年的專業刀具知識和經驗。我們提供種類豐富的旋轉式和可轉位刀具,一站式滿足幾乎所有孔加工、車削、銑削和螺紋加工需求。

我們的使命

我們堅持通過為每一種加工應用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和支持來建立客戶對我們的信任。我們的產品專注於兩個關鍵要素:

簡單。我們是圓柄和可轉位金屬切削產品的一站式供應商,並且以採購簡便和豐富的支持,使我們的客戶可以輕鬆選擇和使用我們的刀具。

可靠性。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優質的產品、安全的供應和專為確保您的業務順利而設計的服務。我們的聲譽來自於簡單、誠實和始終如一的態度。

特點
  • 我們的手持式和氣動式刀具通常用於維修和大修加工環境。其中包括用於內部維護的刀具,以及用於汽車和飛機維修和裝配的特定產品系列。
  • 我們的另一個重點是通用加工。我們的客戶通常是具有數控機床加工能力的2級或3級分包商,他們需要產品要求具備高度的一致性和對多種材料的通用性。作為全球領先的鐵路行業市場合作夥伴,我們提供各種刀具幫助生產和維護軌道、車輪組和車廂部件。
  • 我們還提供用於重載車削和銑削的刀具,以及非標攻絲、倒角和焊縫刨銑等各種管道加工解決方案。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使用 cookie 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使用表示您同意。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相關信息,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