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代理品牌

LACH DIAMANT

型號 :

LACH DIAMANT
說明

LACH DIAMANT 是世界領先的加工行業金剛石和 CBN 刀具製造商之一。這家家族企業由 Jakob Lach 於 1922 年創立,現在由 Robert Lach 和他的父親 Horst Lach 共同經營,已經是第三代了。

在其位於哈瑙的總部和位於開姆尼茨附近的利希特瑙的生產工廠中,LACH DIAMANT 僱傭了大約 150 名員工。該公司與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 LACH DIAMOND INC. 一起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德國製造”的金剛石和 CBN 工具。LACH 的技術開發工程師熱情地致力於改進我們的標準工具以及為我們客戶的特定應用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該公司可以自豪地回顧幾項高度創新和成功的專利,這些專利徹底改變了行業。

特點
  • 只要硬質合金工具達到其性能極限,就會使用金剛石和 CBN。超硬切削材料為硬質合金材料提供了關鍵優勢:刀具壽命、精確、高質量的結果。
  • 金剛石和 CBN 刀具的刀具壽命足以加工 100,000 個工件。金剛石是最硬的,立方氮化硼 (CBN) 是第二硬的材料,甚至可以高精度加工脆硬和極耐磨的材料,例如高合金工具鋼、陶瓷、GRP、CFRP。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使用 cookie 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使用表示您同意。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相關信息,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