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代理品牌

STOCK

型號 :

STOCK
說明

我們的精密工具由德國和國外各大洲的 120 多個貿易夥伴分銷。因此,我們共同保證所有地點的全球競爭力。我們的客戶和用戶來自汽車和供應商行業、機械工程、模具和工具製造、航空航天以及一般金屬和電氣行業及其供應商。

特點
  • 位於柏林的 R. Stock AG 是金屬切削用旋轉對稱精密工具的供應商。作為工具製造市場領先的公司集團之一,Stock 受益於全球網絡、數十年的專業知識、卓越的技術、內部研發以及自己的硬質合金和塗層的生產。結果是獲得最佳加工效果和最高精度的高性能刀具。
  • 除了由 HSS、HSS-E-PM、硬質合金、金屬陶瓷和 PCD 製成的鑽孔工具、絲錐、銑刀和成形器、銑刀、鉸刀和锪孔工具等範圍廣泛的標準工具外,還製造特殊工具以用於客戶規格。工具架和工具分配系統也是產品範圍的一部分,與工具相關的服務(例如重磨和塗層)也是如此。
  • 通過我們自己的現場技術服務為客戶提供支持,確保針對每個加工問題開發和實施面向應用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技術人員為用戶提供從工具設計到整個工具管理過程到組件驗收的支持。因為不僅產品必須適合:通過圍繞工具的建議和服務,為我們的客戶實施最經濟的解決方案。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使用 cookie 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使用表示您同意。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相關信息,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