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代理品牌

BAUBLIES

型號 :

BAUBLIES
說明

近 50 年來,Baublies AG 一直是少數幾家專注於滾光技術的公司之一。通過不斷創新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密切合作,我們積累了廣泛的專業知識。我們的產品以及我們的諮詢和開發服務在國際專家中享有盛譽。

特點
  • 滾光拋光是一種用於優化金屬表面的高效且面向未來的工藝。我們提供卓越品質的創新和復雜解決方案,採用創新方法開發,並聲稱為用戶提供最大的經濟性和耐用性。
  • 在公司內部,我們通過保持欣賞和合作的態度,提高員工的素質和保持創新的熱情,為開發一流的滾光工具創造條件。此外,我們與大學合作,從而保持當前理論和成熟實踐的緊密結合。
  • 我們為滾光工具的用戶提供範圍廣泛的標準化和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精心設計的最小細節和龐大的內部製造範圍使得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耐用精密工具成為可能。所有生產過程都經過認證,並受到完整的質量控制。為了使用戶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設置時間,我們注重簡單的處理和快速的工具更換。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握琳股份有限公司

本網站使用 cookie 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繼續使用表示您同意。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相關信息,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